中国机喷施工联盟
中国机喷施工联盟电话:4000700852
栏目分类
联系我们
  • 巨野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香港电话:00852-67495836
    手机 :13375303030
    Q Q:2965854877
    地址: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
您现在位置:建材网-首页 > 新闻动态

施工联盟助力“机喷黄埔”

时间:2016-09-25 10:28:47  来源:七彩贝壳微信公众号  作者:田品

 西安机喷队、山西机喷队、江苏机喷队三队“机喷黄埔学员”强强联手汇聚浙江省嘉兴、杭州等地区,正在安全有序的抢工期。三支队伍全部采用机械化喷涂,且所有机喷手持证上岗施工(机械化喷涂上岗证书)。使用的机器喷涂质量好速度快,在喷涂行业以高质量低价格占领机喷市场,喷涂工程应接不暇。


     三支机喷队由北方(内蒙古)工程收尾后一起下江南,以专业的施工技能不断承接各类外墙真石漆工程,所承包及配合施工的工程因机械化喷涂施工速度快效率高缩短了外墙施工工期,多次获得承包方、监理方等工程单位的高度赞扬,创造了一批又一批优质工程,得到了业内同仁一致好评。2016年三支机喷队陆续被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评选为“金牌施工队”。

     因工程数量较多遍布全国各地,现特邀外墙施工人员的加入“施工联盟”。更多工程信息请访问工程交易信息网:www.gcjyxx.com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