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喷施工联盟
中国机喷施工联盟电话:4000700852
栏目分类
联系我们
  • 巨野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香港电话:00852-67495836
    手机 :13375303030
    Q Q:2965854877
    地址: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
您现在位置:建材网-首页 > 优秀企业

河北灵寿迪铂瑞矿产品加工厂

时间:2017-06-03 16:34:03  来源:  作者:

迪铂瑞.jpg

  迪铂瑞矿产品加工厂位于河北省灵寿县,地处太行脚下,矿产资源丰富,是集开采、选料、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我厂一直专注于彩砂生产加工,掌握了彩砂的多种应用领域特征,并能根据领域应用特点,生产完全符合需求的合格产品。公司还不断开拓创新,开发新的应用领域。

  我厂主要生产的彩砂、天然彩砂、玻璃砂、板材砂、真石漆专用彩砂、天然岩片等广泛应用于建筑装修、水磨石骨料、真石漆、彩砂涂料、高档金磨石、园艺工程,高档板\地面等。

  公司拥有两套专业彩砂\石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四万吨,配备1000平米的产品仓储库,先进产品检验设备及成熟的物流体系,保障了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供应及时,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赞誉。

  公司拥有才德兼备的管理人员,认真负责的技术人员,训练有素的车间生产人员,在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使公司成为“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制度化”的企业,从而使我们的用户能真正实现“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实现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我公司以打造一流的彩砂生产基地为企业目标;以提供优质彩砂产品,引领诚信、可持续发展的市场环境为企业使命;以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本公司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光临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13831132333王力森

分享按钮